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辽宁安华防火门窗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防火门是指在一定时间内能满足耐火稳定性、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的门。它是设在防火分区间、疏散楼梯间、垂直竖井等具有一定耐火性的防火分隔物。 防火门除具有普通门的作用外,更具有阻止火势蔓延和烟气扩散的作用,可在一定时间内阻止火势的蔓延,确保人员疏散。 防火门具有表面光滑平整、美观大方、开启灵活、坚固耐用、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等特点。 防火门的规格有多种,除按国家建筑门窗洞口统一模数制规定的门洞口尺寸(GBJ2—73《建筑统一模数制》)外,还可依用户的要求而订制。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4-1306666
  • 邮件:857557530@qq.com
  • 传真:024-130666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沈阳哪有供应优惠的沈阳玻璃防火门-沈阳市玻璃防火门价格
沈阳哪有供应优惠的沈阳玻璃防火门-沈阳市玻璃防火门价格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63
发货 辽宁沈阳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普通起订1普通
品牌 安华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8-01 09:27
 
详细信息

[辽宁安华防火门窗]沈阳玻璃防火门量大从优

辽宁安华防火门窗创立于2014-04-16,是以生产销售沈阳玻璃防火门为主的专业化,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辽宁安华防火门窗产品的推陈出新,为广大的需求群体提供了优异产品的选择,凭借着专业的团队,精良的技术装备,使辽宁安华防火门窗在门行业中成了领航企业。

辽宁安华防火门窗的沈阳玻璃防火门主要是用于门扇和门框以及门槛内填充材料,应用不燃性材料填实,从而起到防火的作用,产品性能优良,具有防火功能,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泛等特点,产品的销路广泛,在辽宁、沈阳各地均有广阔的市场,是广大需求群体备受信赖的优异建筑材料产品。在狠抓市场的同时,辽宁安华防火门窗还注重产品质量的检验,不遗余力地保障沈阳玻璃防火门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高质建材标准。

辽宁安华防火门窗根据市场研究和消费者反馈,不断提高沈阳玻璃防火门质量,并以合理公道的价格为需求群体提供了市场上一直保持良好口碑的建筑材料产品。我们为需求群体提供的产品为,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并提供的售后服务。在信息万变的时代,我们依然十年如一日专业专注经营好本沈阳玻璃防火门产品,做好每一位客户的销售服务。

辽宁安华防火门窗供应的沈阳玻璃防火门都是在生产的时候经过严格检测之后符合产品的出标准的建筑材料产品,我们的产品质量可靠,备受需求群体认可。通过以上相关介绍,您对本沈阳玻璃防火门是否有所了解了呢?欢迎您到我实地参观,或来电咨询。我们的地址是沈阳市浑南区。

沈阳玻璃防火门